首页 > 拥军优属 拥政爱民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爱心企业家帮扶活动情系老兵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晏彬彬 孙良才 2019-09-12 20:18

微信图片_20190912184516

活动现场

图片1

活动现场

邵阳新闻网9月12日讯(记者 晏彬彬 通讯员 孙良才)“真是雪中送炭啊,感谢政府关心退役老兵!”家住北塔区茶源头乡兴隆村的刘海多高兴地说。9月12日,中秋节前夕,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的“情系老兵献爱心,心怀家国担使命”活动中,刘海多获得了爱心企业家朱永卫帮扶的5000元困难补助金。

此次活动中,刘海多等20名伤病残特困退役军人共获得了10万元现金帮扶。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以朱永卫同志为代表的来自社会各界的善举,汇成了一股关爱退役军人的暖流,浸润了每一个战友的心田,全市优秀退役军人企业家要以朱永卫同志为榜样,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努力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二中心一枢纽’的舞台上再立新功、再展风采。受到帮扶的生活困难老战友们要懂得感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微信图片_20190912184543

授予爱心企业家荣誉证书

“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小小举动,唤起全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企业来关心和帮助伤病残特困退役军人,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爱、社会的温暖、战友的情谊。”朱永卫说。

此次帮扶活动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实践。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当前我市退役军人工作存在的重点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继续推进工作,探索新思路新举措新办法,推动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切实增强服务军人的责任感,更加关心生活困难的退役军人群体,继续完善“娘家型”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积极发动更广泛的社会力量踊跃参与到关爱退役军人的活动中来,用爱心凝聚人心,用关怀温暖社会,让更多的退役军人得到帮扶、感受温暖!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