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督查市区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 确保建筑施工安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蔡军 2019-10-04 22:40

督查组检查工地深基坑临边防安全情况

督查组检查工地深基坑临边防安全情况

邵阳新闻网10月4日讯(通讯员 蔡军)10月4日,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市建筑工程安全监督站工作人员成立督查组,督查市区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

督查组在督查中强调,在国庆期间要对市区所有建筑工地持续开展拉网式排查,全面管控,消除隐患;所有建筑工地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6个100%”,切实增强责任心,实施精细化管理,自查自纠常态化,确保隐患排查及整治工作全面覆盖、不留死角。 

市建筑工程安全监督站要立即开展安全生产整治专项行动,采取多种方式、各种手段,加大巡查频次,以铁腕手段治理各类安全隐患,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建筑工地要立即停工整改,复查合格后方可进行施工。同时,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制定更新安全防护措施,进一步加强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从管理上、制度上、措施上切实消除安全隐患,避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市区建筑施工领域生产安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