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9年邵阳市转业士官培训班开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晏彬彬 孙良才 2019-10-10 14:43

微信图片_20191009113853

开班典礼现场。

微信图片_20191009113858

培训现场。

邵阳新闻网10月10日讯(记者 晏彬彬 通讯员 孙良才)10月10日上午,为期10天的2019年邵阳市转业士官培训班在邵阳职业技术学院开班,83名今年退役转业的邵阳籍士官参加培训。

开班典礼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以“不忘初心再出发”为主题给全体转业士官上党课,并要求转业士官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优良的部队工作作风,以过硬的思想,良好的心理素质,迎接新的挑战和机遇,为邵阳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为使广大退役军人适应地方工作,提升职业技能,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搭建了退役军人培训平台,旨在提升退役军人职业技能,使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据了解,今年9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已完成了2019年我市军转干部培训,本次转业士官培训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搭建退役军人培训体系的重要举措之一。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