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交通运输局:用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实践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军民李慧兰 2019-10-15 15:06

1571122592

集中学习现场

邵阳新闻网10月15日讯(通讯员 吴军民 李慧兰)10月14日至15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局党委班子成员、局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交通运输局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始终坚持主题教育、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两提高,团结带领全局党员干部勇担职责使命,奋力推进交通运输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推动重大项目建设落地。该局召开了专题会议部署推进学教活动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以学习教育指引推动交通运输项目建设。9月底,市交通运输局由主要领导带队,分组先后深入各县市区一线对全市交通运输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专项调查研究,促进问题整改落实。

用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实践体现在交通运输工作业绩上,我市今年1-9月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高速公路除外)完成投资16.99亿元,省定年度目标任务的92.95%,完成年度任务率全省第五。白新高速等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获得实质性进展;各在建干线公路项目总体进度情况较好,年内共完成投资6.7亿元,为省定年度目标的77.32%;完成省厅计划农村公路建设总投资8.2亿元,重点民生实事自然村通水泥路进度排名全省第一,窄改宽、安保、危桥改造稳步推进。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抓好主题教育活动,促进交通运输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