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廉洁单位创建在行动

市交通运输局做好“八个一”创建廉洁单位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慧兰 范倩倩 2019-10-18 15:40

1571384365(1)

邵阳新闻网10月18日讯(通讯员 李慧兰 范倩倩)10月14日,邵阳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带头在“创廉洁单位、树交通形象”为主题的廉洁承诺书上签名,以实际行动支持“廉洁单位”创建。

当日,市交通运输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廉洁单位”创建活动,开展了“创廉洁单位、树交通形象”为主题的廉洁承诺签名活动,市交通运输局全体干部职工和局直单位主要负责人集体在《邵阳市交通运输局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和“创廉洁单位、树交通形象”横幅上签名。

该局创建“廉洁单位”共分三个阶段,将集中做好一张廉政教育清单、一个承诺宣誓、一堂廉政讲课、一次廉政警示教育、一次群众意见征求、一次岗位廉政风险排查、一封廉政家书、一次暖心主题活动“八个一”八项工作,坚持把创建“廉洁单位”与快捷交通、智慧交通、安全交通、人文交通、和谐交通“五个交通”建设和绩效考核、文明创建紧密结合起来,通过持续创建,为交通系统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该局强调,承诺和签名不只是一种形式,更要将开展创建“廉洁单位”活动作为创建廉洁交通的重要载体和抓手,推动廉洁思想、廉洁思想、廉洁制度、廉洁纪律、廉洁文化融入“五个交通”建设,切实为建设大交通格局和人民满意交通,营造政治清明、廉洁高效的政治生态。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