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网邵阳供电公司:厉兵秣马战秋检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周超群 2019-10-18 16:25

邵阳新闻网10月18日讯(通讯员 周超群)“近期气温急剧下降,检修中一定要认真、细致、全面地做好防护措施,确保人身安全。”10月17日,国网邵阳供电公司组织输电检修人员,在邵东110千伏黑廉线对#8-#52段地线进行更换,这是该公司全面推进秋检工作的一个缩影。

自10月8起,邵阳供电公司以秋季检修为契机,超前谋划、有条不紊积极开展各项工作。所有检修人员遵循“一停多用、综合检修”的原则,对20条110千伏及以上的线路进行更换架空地线,对ADSS光缆改OPGW光缆进行检修,为即将到来的防冻融冰防冻融冰暨春节保供电做好准备。重整改、抓落实,对之前迎峰度夏、前期线路巡视中发的的缺陷和山火隐患点,结合秋检实际进行全面梳理,并消缺整改到位,使隐患从发现到消缺形成闭环管理。继续推进2019年输电线路项目储备改造进展,对220千伏元赧线等跨高速公路线路加装图像监拍装置,对220千伏元宝变加装行波测距装置,让设备更加智能化、现代化和坚强化。

当前,该公司秋检仍在进行中,已完成110千伏隆六线等五条线路的检修任务,消缺40余处,完成5个2019年储备项目。接下来,该公司将重拳出击,加大安全管控力度,细化工作流程,确保秋检工作取得实效。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