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交通运输信息中心召开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交流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慧兰 2019-10-21 16:07

邵阳新闻网10月21日讯(通讯员 李慧兰)10月1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信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研讨交流会。

会议对信息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一阶段的贯彻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总结,党员代表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思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八个方面,坚持问题导向,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紧密联系该单位工作领域的突出问题和党的建设面临的迫切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大家一致表示,要强化理论武装,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信心和实际行动,要始终坚守为邵阳市交通事业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的信念。要站稳人民立场,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使工作重点12328服务监督电话的服务满意度更上一层楼,把群众观深深根植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学习实效,要坚持知行合一,注意学用结合,把所思所想、所感所悟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正确思路和有力举措,推动邵阳市交通行业信息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