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9湖南“全民健身挑战日”将于11月启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佳琪 2019-10-22 10:49

邵阳新闻网10月22日讯(通讯员 佳琪)10月21日,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介绍,2019湖南“全民健身挑战日”活动将于2019年11月至12月在长沙市、株洲市、湘潭市、衡阳市、邵阳市、岳阳市、常德市、张家界市、益阳市、郴州市、永州市、怀化市、娄底市、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举行。

此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发起,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湖南省体育局联合主办的一项群众参与度高、参与门槛低的群众体育活动,旨在通过“挑战日”活动,吸引更多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并在体育锻炼中焕发追求卓越、突破自我的精神。

2019年“挑战日”活动延续采用分站赛+总决赛的赛程,设置9个团队项目以及8个个人项目。9项队间比赛分别是关注率挑战、众跑挑战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融合关爱跑、啦啦宝贝挑战赛、广场舞挑战赛、太极拳挑战赛、柔力球挑战赛、旱地龙舟挑战赛;能够激发群众广泛参与热情的8项个人间“挑战王”比赛,在保留了以往挑战投篮王、挑战垫球(气排球)王、挑战乒乓推挡王、挑战平板王等项目基础上,今年新增了时下在群众中流行及受青少年喜欢的挑战射门(足球)王、挑战轮滑王、挑战引体向上王和挑战电竞王。

2019“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湖南动起来”首站比赛将于11月2日在湘西、益阳、常德三市举行,全省总决赛将于12月1日在长沙市举行。届时,所有举办“挑战日”活动的市州将组织代表团齐聚长沙市,同场竞技,一决高下。同时,组委会还将根据各项活动的成绩进行全省总排名,并对各单项“挑战王”现场奖励。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