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拥军优属 拥政爱民

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19年退役军人高职扩招培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孙良才 李正琦 2019-10-29 17:33

微信图片_20191028094152

10月28日下午,2019年退役军人高职扩招培训会召开。

邵阳新闻网10月29日讯(通讯员 孙良才 李正琦)10月28日下午,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2019年退役军人高职扩招培训会。培训会对本次退役军人高职扩招政策进行了重点解读,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报名受理、资格审查流程和工作细节,为我市接下来的退役军人高职扩招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邵阳市12个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邵阳市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于11月1日至11月10日,接受广大退役军人报名(详情请咨询当地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资格审查和技能测试,即可减免学费就读邵阳职业技术学院等省内14所高职院校。入学后,退役军人可选择弹性学制和灵活多元教学模式,边工作边学习,毕业时可获得普通全日制大专文凭。

相关链接:邵阳退役军人可减免学费就读高职院校 11月1日起报名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