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民政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研讨交流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金锦 2019-11-01 16:10

1572585140(1)

邵阳新闻网11月1日讯10月30日,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研讨交流会。

会上,局党委班子成员结合调研情况,围绕推进我市居家养老新模式、乡镇敬老院建设和管理、老革命根据地发展、落实“残疾人两项补贴”政策、村民依法自治推进乡村振兴等作了报告,针对发展现状作了详尽的介绍,并深挖问题根源,提出了建设性的对策。与会人员对调研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调研人员和基层代表立足民政职责,结合当地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交流氛围浓厚热烈。

会议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局党委班子成员能够根据主题教育的安排,针对民政事业发展中亟需解决的问题,明确调研课题,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摸清了实际情况,把握了根本问题,对今后推进民政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工作思路。接下来,要持续检视发现问题,对交流研讨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将调研报告进一步提炼升华,把好的对策建议上升为民政工作的政策措施,推动民政事业再上新台阶。同时,要继续坚持“开门”抓调研,结合主题教育做好2019年的各项工作和2020年工作谋划,切切实实解决民政事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助推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