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自来水公司开展城区在线水表普查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升鑫 2019-11-08 08:51

微信图片_20191108083112

微信图片_20191108083105

邵阳新闻网11月8日讯(通讯员 刘升鑫)11月7日,趁着天气晴好,邵阳市自来水公司水表普查人员加快工作步伐,掀井盖、抄表身号、补打铅封……大祥区中心路、北塔区检察院地段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

目前,邵阳市供水管网覆盖城乡80平方公里,在线水表27万余块。为摸清公司水表家底,完善信息资料,了解水表运行状况,进一步加快城市供水信息化建设,提高供水服务,市自来水公司决定对全市在线水表进行地毯式普查,做到全覆盖、无死角。

为推动该工作高效开展,公司周密部署,制定了普查工作实施细则,抽调了35名人员,成立了水表普查办公室,设立4个外勤班组,要求20个月内完成全部的普查任务。10月8日,普查工作正式启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水表普查人员迎难而上,先啃“硬骨头”,从较分散的地表入手,逐一核对户号、户名、口径等,当月完成水表普查10014户,发现存在问题水表479户,均及时交给相关职能部门处理。

本次普查是该公司最大规模的一次普查,通过这项工作,既收集到了最完善详实的数据,也锻炼了队伍,积累了经验,对提升供水服务水平,加快供水信息化建设,强化城市供水管理。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