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邮政强化措施确保“双11”邮运安全顺畅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珺 李文 2019-11-12 18:14

邵阳邮政集散中心内景。

邵阳邮政集散中心内景。

邵阳新闻网11月12日讯(记者 吴珺 通讯员 李文)11月12日,“双11”邮运大战如期而至,作为全省四大集散中心之一的邵阳市邮政分公司,接下来将面临着繁重的邮运压力。经预测,邵阳邮政集散中心“双11”邮运期间(11月11日至20日)日均处理量将达34万件,峰值将达到44.8万件。

面对着海量包裹,邵阳市邮政分公司按照“争市场、强重点、重体验、保稳定”的旺季生产总目标,成立了由市公司一把手挂帅的“双11”旺季生产领导小组,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确保全网安全、稳定运行。同时,邵阳市邮政分公司对现有基础设施进行再扩容,新增仓储储备3000平米,增加4台矩阵设备直连伸缩胶带机,减少邮件入笼车及落地业务量,并增加作业人员,提升邮件处理效率。另外,增加邮路车辆42台,发放手持扫码设备430台、蓝牙电子秤50台、集包袋30000个,全力支撑旺季生产。

邵阳市邮政分公司邮件处理坚持“邮件随到随卸、够量直发动态调度、限时处理保大优先”原则,做到车等邮件、装满即发、快速流转、人歇车不歇,实施邮件流水化生产作业,多频次多密度输运,邮件24小时发运及时率100%。并加强末端投递,在城区建设代投点,各揽投部站所辖范围至少建立5个代投点;在乡镇建设自提点,利用邮乐购代投点和空白乡镇代投点,缓解投递压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