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档案馆赴岳阳调研新馆搬迁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婧 2019-11-19 10:02

1574128714(1)

邵阳新闻网11月19日讯(通讯员 刘婧)近日,市委办公室主任,市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一行到岳阳市档案馆调研工作,为邵阳市档案新馆搬迁做前期准备工作。

岳阳市档案馆是我省现最新投入使用的国家一级综合档案馆,2017年11月竣工 ,当年8月筹备搬迁,历时四个月就完成搬迁并正式投用,是融合档案保管、查阅、展览、信息技术处理、办公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档案馆。邵阳市新档案馆2017年竣工,现老档案馆面临房屋老旧,档案设备老化,库存严重饱和等问题,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加之机构改革面临涉改单位档案接收进馆问题,新馆搬迁迫在眉睫。

1574128689(1)

我市一行采取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档案馆搬迁相关事宜,认真参观了岳阳市档案馆的档案展览厅、档案库房、查阅接待厅、以及档案信息化设备等,随后又进行现场座谈交流,听取岳阳市档案馆在搬迁新馆中宝贵的经验与建议,为我市新馆搬迁打下良好基础。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