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自来水公司落实“一件事一次办”出真招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银玉兰 肖佳 张颖迪 2019-11-20 15:46

微信图片_20191120152457

微信图片_20191120152504

微信图片_20191120152449

市自来水公司掌上营业厅现场推广活动现场。

邵阳新闻网11月20日讯(记者 银玉兰 通讯员 肖佳 张颖迪)11月20日上午,邵阳市自来水公司掌上营业厅现场推广活动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大厅设点举办。

活动现场,市自来水公司组织客服人员在现场通过面对面指导、发放宣传资料和小礼品等方式,向过往市民宣传普及掌上营业厅的功能性,引导市民关注“邵阳市自来水公司”微信公众号,完成用户注册、查询办理等业务。

为落实“一件事一次办”工作,市自来水公司9月底上线了掌上营业厅,窗口业务如交纳水费、信息变更、新开户、低保年审等全面上线,用户可以在手机上通过掌上营业厅直接办理,实现了95%业务“零跑腿”。据初步统计,截至11月中旬,除交费业务外,市民通过掌上营业厅办理的业务200余起,主要为变更信息等业务。

近年来,市自来水公司着力转变工作作风,主动延伸服务时间和空间。今年在实行午间不休息的基础上,又推出全年无休制度,不管周末还是节假日,用户都可以到窗口办理业务。此外,为方便小区业主办理转户,客服部门持续开展预约上门集中办理转户一站式服务。只要同一个小区内超过20名用户需要办理即可拨打客服热线8963333申请,公司客服人员与用户确认后便可上门集中办理。需要注意的是用户在办理时需交清水费,并提供相关资料。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