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会议推进ETC发行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慧兰 2019-11-27 10:06

邵阳新闻网11月27日讯(通讯员 李慧兰)11月26日,邵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县市区交通运输局负责人、运输企业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推进全市ETC推广发行工作。会议要求,要倒排工期,奋战40天,全面完成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了全省ETC发行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ETC推广发行的基本情况。截至11月20日,邵阳市ETC累积发行39.77万台,为省定任务的89.25%,累积发行量排名全省第6。发行量排前五位的县市区为:大祥、双清、绥宁、城步、北塔。

目前全市ETC发行任务还差4.79万台,数据显示,最近一周邵阳市境内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ETC通行量为47.34%,ETC发行还有潜力可挖。当前各县市区ETC推广发行工作中存在任务完成不平衡,思想上有松懈等问题。针对发行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省政府ETC发行推进会精神,做好汇报工作。要突出重点,分类施策,在鼓励引导货车及专项作业车积极安装使用的同时,将乡镇作为下一步推广发行的重点区域。要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各县市区县领导牵头,协调各部门持续发力,破解当前困难和瓶颈。要压实责任,强力推进,细化任务,责任到人,各县市区ETC发行纳入目标考核管理,冲刺任务完成不理想的县市区领导将被约谈。要加强宣传,强化督查,同时各高速公路收费站全力配合,做好ETC通道保障服务工作,确保全面完成任务。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