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人社局召开“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昌泉 2019-11-30 19:18

警示教育大会现场。

警示教育大会现场。

邵阳新闻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 杨昌泉)11月29日,市人社局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贯彻湖南省、邵阳市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以“信仰之失”、“贪欲之害”、“围猎之祸”为主题,围绕多起十八大以来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讲述了少数党员干部违背党性原则、漠视党纪党规,一步步走向腐败堕落的深渊。会议还通过向力力案、周国利案等典型的反面案例解剖分析,深刻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使每位党员受到了思想和灵魂的洗礼。

会议要求,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处处坚守底线,不碰红线,真正做到敬畏纪律、遵纪守法;要以警示教育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守底线、存戒惧,切实把警示凝聚的正能量转化为守初心、担使命的实际行动,在工作和生活中,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为推动全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