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工伤保险管理处:不忘初心改作风 真抓实干勇担当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袁文杰 2019-12-02 15:22

b9563ae8db21389210001697d349084

邵阳新闻网12月2日讯11月29日,市工伤保险管理处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组织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研讨暨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围绕研讨主题,结合自身实际,从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工作作风、清正廉洁方面深入研讨并交流了学习收获和思想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认识上要讲政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抓落实作为思想自觉和政治操守;要加强学习,全面系统深刻地加强业务和理论知识学习;要增强工作责任心,创新工作方式,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发扬无私奉献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要廉洁自律,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把“干净”和“干事”统一起来,严格执行党章党规党纪,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操守。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的意思,作风上要真心改,切实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自己,改变与党员干部身份不相符的作风;担当上要勇于担,要切实担当起党员干部的责任,带头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真抓实干要带头干,务实干、高效干、清廉干,切实发挥“领头雁”作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