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供电公司:全力做好迎峰度冬保供电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胡灿 2019-12-04 11:11

邵阳新闻网12月4日讯(通讯员 胡灿)12月3日上午,国网邵阳供电公司220千伏儒林变电站扩建工程项目正式竣工投产,为邵阳电网迎峰度冬打了“头阵”。

为有效应对今年迎峰度冬电网负荷高峰,进一步满足用电需求,确保电网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邵阳供电公司结合电网实际和以往工作经验,全力做好迎峰度冬保供电工作:根据电网负荷变化和气候变化特点,合理安排迎峰度冬期间电网运行方式,保障电网在高安全系数下运行,保证事故后有效处置;以“深度排查、及时消缺、安安度冬”为主线,对输、配、变设备进行深度隐患排查,从设备参数、线路运行、电力通道、防污闪防山火等方面细致把脉,对于梳理出的电网薄弱点,采取加强设备巡视消缺、改善电网结构等应对措施,进一步提升电网承载能力;有针对性地进行事故预想,并重点对设备异常后的事故处理预案进行学习演练,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加强优质服务,深入专变、专线用电大客户和高危用电客户现场,全面检查供电线路和用电设备,发现并消除冬季用电安全隐患,做好安全用电和有序用电工作的面对面宣传,增进客户理解。

通过前阶段的摸排整治,邵阳供电公司已进一步掌握了电网设备运行状况,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摸清电网薄弱环节,制定重过载设备及线路改造计划,及时消除电网运行中存在的缺陷和隐患,确保迎峰度冬保供电工作准备充分,不留死角。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