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加快推进营运车辆安装ETC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慧兰 2019-12-06 15:18

邵阳新闻网12月6日讯(通讯员 李慧兰)12月4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营运车辆ETC安装工作紧急调度会,加快推进营运车辆安装ETC。

根据交通运输部文件精神,从2020年1月1日起,除国务院另有规定外,未安装ETC的货车及专项作业车均不再享受车辆通行费优惠政策。目前,全市营运车已安装ETC共20249台,为省定任务的83.2%。此前,我市开展了营运车辆ETC安装情况全面摸底,明确了市、县两级级营运车辆ETC安装工作联系人,迅速建立起邵阳营运车辆ETC安装工作群,落实了营运车辆ETC安装日报告,明确了各县市交通运输局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

会议进一步明确,我市实行营运车辆ETC安装工作责任追究制,对未完成任务的县市,年度交通运输发展目标管理考核扣除相应分值。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营运车辆ETC安装工作,确保总任务数达标。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时间紧,任务重,齐心协力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每天都按时上报数据。要突出重点,提高完成率,拓宽目标,采取灵活的工作方式争取多完成目标任务。

邵阳市高速公路取消省界收费站推进电子不停车快捷收费应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市交通运输局分管副局长、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负责人、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分管副局长等参会。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