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讲真话 用真心 动真情——市交通运输局民主生活会“辣味”十足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军民 李慧兰 2019-12-06 16:17

1575619518

邵阳新闻网12月6日讯(通讯员 吴军民 李慧兰)12月5日下午,邵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大家指出问题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辣味”十足,成效明显。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14指导组到会指导。

民主生活会现场,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大家讲真话、用真心、动真情,相互提出批评意见,会场“辣味”十足。针对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班子成员均表示照单全收,立即整改落实。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交通运输局局党委统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扎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局党委班子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结合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实际,自觉对标对表抓检视整改。局党委共查摆汇总问题32条,局党委班子成员逐条进行认领,制定整改措施80条,其中73条已经整改解决到位并将长期坚持,7条正在整改。

会议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自我批评有境界,相互批评有“辣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并要求,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要抓好整改落实。要用好会议成果。此外,要做好整理梳理工作,进一步完善好问题清单。要虚心接受批评和建议,进一步抓好整改工作。要积极总结提高,进一步强化机制建设。全面提升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始终围绕“交通强国”的要求,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矢志为“二中心一枢纽”的建成不懈奋斗。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