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人社局举行“迎新年、庆元旦,鼓干劲,聚人心”干部职工拔河比赛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昌泉 2019-12-16 14:59

旁边的啦啦队为比赛的队员们加油鼓劲。

旁边的啦啦队为比赛的队员们加油鼓劲。

队员使出全身的力气把手中的绳子往后拉。

队员使出全身的力气把手中的绳子往后拉。

邵阳新闻网12月16日讯(通讯员 杨昌泉)12月16日上午,市人社局机关大院内热闹非凡,该局“迎新年、庆元旦,鼓干劲,聚人心”干部职工拔河比赛正在火热进行。来自局机关和局系统各单位的工作人员组成了8支队伍,近150人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采取分组淘汰制进行。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双方队员立刻开始角力,把全身的力气都用在了手上,有节奏的拉动绳子,为了集体荣誉铆足了劲。经过激烈角逐,由市失业保险、城乡居保处、人事劳动争议仲裁院三个单位组成的联合代表队勇夺桂冠,机关社保处代表队、局机关第一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此次比赛,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全面展示了全局广大干部职工勇于进取、积极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