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交通执法支队:带着感情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刘铭 2019-12-17 15:24

1576567334(1)

邵阳新闻网12月17日讯(记者 程懿 通讯员 刘铭)12月12日、13日及16日,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103名党员干部职工,分3批次,前往新宁县高桥镇井坪村和高桥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走访中,该支队每位帮扶责任人到各自帮扶对象家中,认真听取他们的心声,全面了解群众需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向每位帮扶对象宣讲党的扶贫政策,并为帮扶对象送去了慰问金。

井坪村是省级深度贫困村,有建档立卡贫困户127户524人,2018年3月,该支队选派了2名工作能力和责任心都较强的党员到井坪村担任驻村工作队员。今年来,该支队每月组织开展一次结对帮扶走访活动,为贫困群众解决了一些实际困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