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

邵阳再部署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晏彬彬 罗伟洪 伍先安 2019-12-18 16:50

微信图片_20191217163035

12月17日,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视频推进会召开。

邵阳新闻网12月18日讯(记者 晏彬彬 通讯员 罗伟洪 伍先安)12月17日下午,邵阳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视频推进会召开,对岁末年初事故预防以及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传达了公安部“12.15”视频会议、省政府“12.10”会议等会议精神和要求,并结合全市道路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实际,从外部环境复杂多变,本地交通安全形势不容乐观等方面,分析了邵阳市当前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找出了“思想认识不够到位、隐患治理不够深入、农村管控不够全面、重要节点盯防不够严密”是交通管理工作存在的短板,指出了“抓好事故预防源头管理、抓好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抓好重要节点交通安保”是强化道路交通监管的关键。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市政府系列重要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冬季交通安全管理意识。要清醒认识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深入剖析,切实找准预防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工作短板。要强化交通安全整治措施,紧盯目标,坚决打赢岁末年初道路交通安保攻坚战。要激发队伍活力和战斗力,夯实责任,确保岁末事故预防和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