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军民 李慧兰 2019-12-24 14:56

1577169907

测评会现场

邵阳新闻网12月24日讯(通讯员 吴军民 李慧兰)12月23日,邵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会。测评采取现场测评和个别访谈两种方式相结合。

会上,市委主题教育第14指导组高度肯定了该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并指出,该局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紧扣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的要求,结合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开展,规定动作完成好,自选动作有亮点。

就如何抓好下一步工作,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要持之以恒抓问题整改,深化教育成效。持续抓好学习教育,抓好跟踪问效,适时组织“回头看”,防止问题反弹;要激励干事创业敢担当,催生履职热情。把敢于负责、敢于担当,作为锤炼政治品格,提高担当本领的重要依据,以担当践行初心使命,真正把干事创业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要强化为民服务解难题,树牢宗旨意识。生动实施开展“做一个有温度的交通人”活动,持续加强调查研究,切实掌握真实情况,精准研究政策措施,扎扎实实解决问题,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要倡导清正廉洁作表率,永葆斗争精神。持续深入推进整治“四风”,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贯彻到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