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农业农村部核查组来邵开展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示范创建工作核查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珺 李妍程 2019-12-29 19:29

邵阳新闻网12月29日讯(记者 吴珺 通讯员 李妍程)12月27日,农业农村部核查组一行3人来到邵阳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就其创建全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示范窗口工作进行现场核查。

核查组一行来到该支队办公场所和渔政码头停靠点,实地检查了党支部活动室、询问室、听证室、道德讲堂、文体活动室、阅览室等区域,查阅了近两年来执法卷宗、执法培训、制度建设、党组织建设、荣誉表彰等方面资料,并对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执法人员、执法相对人等进行了问卷调查与访谈。

考核结束后,考核组组长对该支队的工作予以高度肯定。他指出,邵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是全国综合执法改革试点单位,在执法规范化建设、队伍建设、装备建设、执法保障、执法效果等方面成效显著,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接下来要以开展创建工作为契机,劲头不松、力度不减、节奏不变,持之以恒抓好农业综合执法工作,为邵阳的农业经济发展服务。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