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接待服务中心召开全市公务接待工作交流座谈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明鑫 2019-12-31 16:00

图片1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12月31日讯(通讯员 陈明鑫)12月31日,市接待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全市公务接待工作交流座谈会,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公务接待工作开展交流座谈。

会议指出,新形势下,公务接待工作是我市对外交流的窗口,信息传送的纽带,经验推广的载体,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要树立接待服务大格局观念,高度重视公务接待工作,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不断提高主动服务意识;要加强队伍建设,全力排除机构改革进度不一致、机构设置人员配置不到位的困难,做好灵活性和规范性的结合文章;要进一步推进接待工作的规范化,严格执行有关接待工作的各项规定,完善接待审批流程,使我市的公务接待流程管理更规范、更高效。     

会议指出,要通过把准吃透各项规定、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实行清单管理做到守规守纪;要以做好四重服务为抓手,打造“一县一品”服务亮点,突出文化特色、细节服务,做好含金量向含情量转变文章,努力开创全市接待工作新格局,为加快邵阳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上,12个县市区接待服务部门分别介绍了2019年公务接待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新形势下公务接待工作提出了各自的建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