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交通执法支队全力维护元旦期间运输市场秩序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刘铭 2020-01-01 21:41

邵阳新闻网1月1日讯(记者 程懿 通讯员 刘铭)1月1日,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取消休假,执法人员分组巡查和定点值守相结合,全力维护市区交通运输市场秩序,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

节日期间,该支队重点加强对邵阳火车站的值守和巡查管控,对市区汽车东站、汽车南站、汽车北站、各渡口码头等重要交通站场进行巡查,严厉打击非法营运“黑车”,纠正、制止举牌喊客、拉客行为;加大对“两客一危”车辆的监管,从严查处非法客运经营行为,切实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强化对出租汽车的监管,严防节日期间出租车随意涨价、不打表、拒载、强行拼客等违规行为,切实维护乘客出行合法权益。

当日,该支队共出动执法人员30人次,对车站周边50余台疑似非法营运车辆和载客电动车进行驱离,检查出租车30台次。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