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邵阳召开全市工资年报、人才统计工作业务培训班

来源: 作者: 2020-01-03 20:00



培训现场。

邵阳新闻网1月3日讯(通讯员 杨昌泉)1月3日,2019年度邵阳市工资年报、人才统计工作业务培训班在市人社局开班。各县(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统计工作人员和市直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统计工作人员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全市2019年度工资年报、人才统计工作业务统计年报工作,并就工资福利年报、事业单位人员年报软件操作系统使用等内容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和政策解释说明,对统计年报指标体系、统计方法和填报要求进行了讲解,并对各地各单位统计工作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责任;要从严把握好质量关,认真负责的填报每一个数据,审核每一张报表,严把每一道关口,充分保证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要充分把握好工作时间和工作进度,严格对表对标落实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