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女企业家们“凤舞资江”助力邵阳经济新发展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志芳 2020-01-04 23:02

11

省妇联副主席卢妹香为邵阳市女企协会长周志梅颁奖

2

颁奖晚会现场,一批优秀女企业家获得表彰

33

女企业家们经营管理有一套,文艺表演同样出彩

邵阳新闻网1月4日讯(通讯员 杨志芳)1月4日晚,笔者从邵阳市女企业家协会2019年年会暨颁奖晚会上了解到,该协会2019年以党建带会建、学习赋能、热心公益,发展民营经济、助力“二中心一枢纽”战略,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邵阳市女企协2019年举办劳务、税务、理财知识讲座和减税降费政策宣讲等给各类培训10多场,并针对如何主动融入“一带一路”组织会员赴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考察,帮助女企业家们开拓思路,创新发展。协会带领女企业家们勇担责任,成为了全市精准扶贫的“硬核力量”,举办就业扶贫招聘会为女性提供就业岗位5000多个,为隆回县滩头镇花园村捐赠路灯65盏和一批家电,踊跃参与民政局组织的爱心捐赠活动,并开展“志愿邵阳 薪火相传”、免费家政培训等系列公益活动。赢得了社会尊重和赞誉。

目前,该协会已发展会员90多名,入会的企业家们2019年收获颇丰,其中,周志梅获评2019年度“湖南省百名最美扶贫人物”,姚双莲、金贵莲、李红、马玉珍、陈桂香获评湖南省女企业家协会优秀会员,谢纯辉获评“中国餐饮30年杰出人物奖”。

下一步,该协会将努力构建“五有”社会组织:办会有高度、学习有深度、生活有态度、公益有温度、发展有维度。

4日晚举行的邵阳市女企业家协会2019年年会暨颁奖晚会表彰了协会优秀会长、副会长和优秀理事。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曹普华,省妇联副主席卢妹香,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蒋耀华出席。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