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讯员专栏

东互通大道扩改工程正式开工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孙成学 2012-07-27 00:00

开工仪式现场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雅瑜宣布开工

市委书记郭光文即席讲话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孙成学)7月26日,东互通大道扩改工程举行开工庆典,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雅瑜宣布开工,市委书记郭光文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龚文密主持开工仪式。省人大常委会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石光明,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李健,市领导杨盛勋、李荐国、周国利、鞠晓阳、王邵刚、周吉平、郎湘西、李晓红、毛益顺、曾阳素、辛建平、肖建新、王若波、杨正胜等出席开工仪式。

东互通大道南起沪昆高速邵阳东收费站,北至320国道,与邵坪高速公路L2(雀塘)连接线吻合,全长5850米,工程造价约4亿元。道路路幅宽60米,双向10车道,道路两侧同步配套建设8米的绿化分隔带、9米辅道、4.5米人行道和13.5米的路边绿化带,道路绿化率达45%。

市委书记郭光文即席讲话时指出,东互通大道扩改工程的开工建设,不仅标志着我市城区交通事业迈出新的步伐,而且预示着我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即将登上新的台阶。修好东互通大道对于扩大市区规模、理顺城区路网、提高城市品位、方便群众出行、改善投资环境、加快邵阳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郭光文强调,项目建设指挥部要加强领导、协调管理;沿线区乡村党政领导干部要积极做好土地征用、房屋拆迁等群众工作;所有施工单位要坚持标准、严格程序、精心组织、文明施工,确保工程质量、速度、安全,争取早日竣工通车、造福邵阳广大人民群众。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龚文密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邵阳军分区向为东互通大道开工建设倾注了大量心血、付出了辛勤汗水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和沿线干部群众表示感谢,向参加开工典礼的领导和来宾表示欢迎。龚文密要求,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把东互通大道扩改工程作为城市扩容提质的“重头戏”和“主战场”,不断优化施工环境,依法惩处无理取闹、阻工等不法行为。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东互通大道项目指挥部指挥长李荐国在开工仪式上对项目概况进行了介绍。李荐国表示,项目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负重加压,主动作为,依法按章办事,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严格监管,把质量抓好,把进度加快,把工作做细,把形象树好,力争今年10月底完成征地拆迁任务,力争年底完成30%的工程量,力争2013年底竣工通车。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