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打通“空中走廊”助力全域旅游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李朝民 2017-06-12 09:07

农民日报讯 6月9日,记者从在京举行的湖南省邵阳市武冈机场通航暨招商、旅游推介会上获悉,邵阳武冈机场和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达成了开通北京至邵阳武冈航线的协议并执行首飞,拟定于6月28日正式通航。首期将开通2条航线:一是北京―郑州―邵阳的航线;二是重庆(或贵阳)―张家界―邵阳―长沙的航线。2017年,力争实现年旅客吞吐量10万人次。

近年来,邵阳市委、市政府正加快推进“二中心一枢纽”建设,着力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目前,邵阳市已形成便捷的飞机、高铁等立体旅游交通网络,各类旅游综合服务基础设施已进一步完善,多条旅游精品线路正提质升级,全市拥有43家星级饭店、35家旅行社和数量众多的乡村旅游示范区和特色民宿。

据悉,邵阳武冈机场是820万邵阳人通向外界的一条“空中走廊”。邵阳武冈机场是国家武陵山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项目、湖南省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的重点项目,也是邵阳市实施“建设全国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发展战略的一次重要实践。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