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湖南:邵阳武冈机场通航首月迎送旅客6657人次

来源:新湖南 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蒋剑平 陈程 通讯员 郑丹枚 李雯雯 2017-07-31 16:31

新湖南客户端7月28日讯(记者 蒋剑平 陈程 通讯员 郑丹枚 李雯雯) 7月27日,邵阳武冈机场通航满月。记者从邵阳武冈机场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一个月里,机场首批开通的北京-郑州-邵阳航线迎送旅客6657人次,其中始发旅客3375人次、到达旅客3282人次,平均客座率为74.22%。

邵阳武冈机场是湘西南首座、我省第7座民用机场,它不仅圆了820万邵阳人民的“飞天梦”,还提升了城市功能,拉近了邵阳与外界的时空距离。6月28日通航以来,机场以打造成湘西南精品旅游支线机场为目标,积极完善各项管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助力邵阳市旅游经济发展。目前,旅客除了可以在邵阳武冈机场购买有航线城市机票以外,还可以购买其它城市的飞机票,列如北京—长沙的机票,更加方便了旅客出行。

据了解,下半年,邵阳武冈机场还将开通长沙-邵阳-海口、长沙-邵阳-重庆、上海-南昌-邵阳等航线。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