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一企业斩获两项全国大奖

来源:新湖南 作者: 2018-01-22 14:57

 

201801221026497644

新湖南客户端1月22日讯(记者 周玉意 通讯员 唐冉)近日,在北京举行的第五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暨“新时代”中国品牌荣誉盛典大会上,邵东东方神鹰工具制造有限公司荣获2017中国品牌榜五金工具行业“领导品牌奖”、中国民族品牌卓越贡献企业,是湖南省唯一一家获奖企业。

 

201801221026583462

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成为中国民族企业品牌的盛会,本届论坛由中国品牌领袖联盟主办,以“新时代”为主题,回顾评析2017年经济发展,展望探讨未来市场趋势,分享更开放的市场见解,更大胆的议题探讨,更真实的企业建言,更迅速的捕捉未来动态,来自全国各行业数千名企业家参加了此次论坛。

东方神鹰工具制造有限公司坐落于邵东县生态产业园,该公司主要从事高端五金工具设计、生产、销售、出口业务等,生产的五金工具产品主要出口到欧美及中东地区。近年来,该公司以科技创新为抓手,将传统行业与智能制造相结合,建成全国首条应用机器人技术和3D打印技术开发的五金工具智能制造生产线,科技创新能力迈上新台阶,目前,该公司拥有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9项,外观专利1项,成为阿里巴巴集团深度合作战略伙伴。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