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本士文化书籍《美丽绥宁我的家》出版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斌 2018-01-23 10:34

1月19日,由光明日报出版社出版的绥宁本士文化书籍《美丽绥宁我的家》正式摆上读者的案头。此书去年底在网上书城上架即受到广大读者追捧,并引发网友热议,称该书是一本了解绥宁、探秘绥宁、读懂绥宁的“百科全书”。

据了解,《美丽绥宁我的家》由绥宁县委书记唐渊、县长罗玉梅作序,县政协主席唐国瑚主编,近20位作家、摄影家、民俗文化专家担纲文字采编和图片拍摄。全书分生态绥宁、神秘绥宁、欢乐绥宁、古韵绥宁、传奇绥宁、魅力绥宁6个篇章,以展示绥宁诗意的山水、绥宁人诗意的栖居为视点,追求知识性和可读性相结合,用30余万字和100余张图片,集中展示了绥宁的生态之美、乡村之美、民族民俗文化之美,充分展示了绥宁文化研究挖掘工作成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