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消费扶贫创新路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2018-03-01 08:11

湖南日报2月28日讯(通讯员 刘艺博)城步电商扶贫特产2018年元宵展销会,将于3月3日在长沙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商业广场拉开帷幕。此次展销会以“消费扶贫创新路 邵品出邵筑坦途”为主题,以“产销对接、合作共赢、促进消费”为目标,助推城步精准扶贫。

作为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县,城步苗族自治县大力发展特色农业,逐步形成了乳业、菜业、竹木业、中药材加工等富民产业,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电商企业。此次展销会上,城步各电商企业将带着各自的优质产品登台亮相。据介绍,市民只需现场购买土特产礼包卡,即可免费获赠相应价值的智能冰箱一台。

展销会上除了能品尝到城步土特产,还能欣赏到传统的非遗民俗。木叶吹歌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苗王”杨光清将现场表演木叶吹歌,油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刘仁秀将现场打油茶送观众,城步苗绣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伍前金将现场表演苗绣,玉兰民族服装厂将带来精美苗服走秀,城步苗歌王子杨昌鑫将带来山歌表演。

此外,火宫殿、徐记海鲜等湖南知名餐饮企业负责人将到场采购城步特产。

本次展销会为期两天(3月3日至3月4日),由省商务厅、邵阳市人民政府指导,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