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老人欲跳河轻生,隆回“快警”奋力救回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 2018-03-15 09:14

新湖南客户端3月14日讯(记者 周玉意 通讯员 曾凡庚)3月7日16时许,“邵阳快警”隆回城中平台接到110指令,隆回一桥有人要跳河。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周英炳立即带领处警队员方圆、胡月、陈峥宇赶往现场。

▲出警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有一老人正趴在一桥的护栏上准备跳河自尽,民警立即上前劝阻,老人情绪激动,对民警拳打脚踢,甚至差点咬伤民警。

民警见劝阻无效,果断将老人从护栏上拉下,送至紫阳派出所,耐心安抚老人。

通过多方了解,民警得知老人的女儿在隆回某银行上班,立即联系其女儿赶到紫阳派出所。据其女儿反映,老人名叫吴某红,现年79岁,老人的两个儿子分别在十多年前意外离世,小女儿又在今年查出患有癌症,家中诸事不顺,老人接受不了这些意外,事发当天在家中饮酒后,产生了轻生的念头。

在民警和老人女儿的耐心劝解下,老人最终放弃了轻生的念头。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