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创建多种类型新时代讲习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2018-04-09 09:42

湖南日报4月8日讯(记者 肖祖华 通讯员 周剑锋)4月4日,邵东创新创业讲习所内,举行了一场以党员创业创新为主题的讲习活动。学员表示,听课后深受启发,学到不少东西。

据了解,今年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推进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制度化、常态化,邵阳市开展创建新时代讲习所,包括建设乡村振兴讲习所、红星讲习所、创新创业讲习所等。目前,已在农村、城市、国企、“两新”组织等建成不同类型的讲习所17个,并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开展多种形式的讲习活动。

邵阳市还建立了一支100人的讲习员队伍,重点讲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交流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社会治理、文明创建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