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万塘乡千亩石林宛延幽深 石头形态各异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 2018-05-08 10:38

石林宛延幽深 石头形态各异

新宁县万塘乡怪石林立静待开揭神秘面纱

华声在线5月7日讯(记者 尹建国 通讯员 王祥刚 朱海军)当地怪石林立,风景优美,神奇的上千亩石林形态各异,石林石巷宛延幽深,惊险刺激;林外群山环抱,鸟语花香;加之绿树掩映,藤萝缭绕,构成一幅幅美妙的生态景观图,这个地方就是新宁县万塘乡茶田村。5月6日,记者驱车来到这里,拍下几幅石林美景,期待揭开她那神秘面纱。

茶田村位于新宁县的西南部,全村辖九个村民小组,境内交通便利,东距洞新高速公路1.5公里,320国道1公里,临近世界自然遗产地、国家5 A景区崀山。这里是一个集游览、休闲、探险、科研为一体的旅游胜地。石林总面积超过3000余亩,其中景点面积1500余亩,具有可开发价值的石林群落十余处,大部分分布在6,7,8三个组内,有千年古刹岐泉峰庵及十皇殿,景内有千年桂树,十里飘香,有石林石巷,惊奇幽深,怪石林立,绚丽多姿,还有大型溶洞群遍布其中。其体量之大,景观之美堪称该县石林之最,这里是石的海洋、石的世界、到处都是石的精灵,游人无不感叹:怪石林的形成是大自然之鬼斧神工。

该村女支书冷东秀向记者介绍,该村风光秀丽,青山环绕,石林资源丰富,充分利用村里的每一处绿色、奇景以乡村旅游发展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乡村旅游业不仅是一项创造美丽、分享美丽的朝阳产业,更是一项群众参与,全民收益的民生事业。他希望通过媒体宣传吸引投资公司前往考察开发和游客前来观光游览,通过发展乡村旅游,带动村民脱贫致富。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