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湖南邵阳大祥区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促腾飞

来源:中国网 作者: 2018-06-26 08:21

中国网6月25日讯 日前,在湖南邵阳大祥区召开的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上,该区发改局向区直各单位和各建设指挥部下发了重点项目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及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要求各部门全力以赴,确保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据了解,大祥区全年共安排重点项目107个,其中市级重点项目76个,区级重点项目14个,重大前期项目17个,概算总投资60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1亿元。其中,市里独立考核该区的重点项目29个(含17个重点产业项目),年度计划投资38亿元。截至5月底,全区重点项目已开工54个,开工率60%,完成投资30亿元,为年度计划的30%。其中,29个市里考核重点项目已开工20个,完成投资11.4亿元,为年度计划的29.8%。

据悉,下阶段,大祥将紧紧围绕今年重点项目的目标任务,制定好时间表、路线图、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开展重点项目攻坚行动。同时,该区将坚持“减审批、强监督、优服务”的宗旨,为项目建设开辟绿色通道,为重点项目提供跟踪式服务。

(刘佑祥 胡晓建 雷振梁)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