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企业在全省首场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会签约近4000万元

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 2018-07-03 16:20

6月29日,湖南省特色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启动仪式暨首场产销对接活动在长沙举办,邵阳市8个贫困县(市)的16家企业在对接会上主动出击、积极推介产品,签约金额近4000万元,居各市州首位。

活动由省农委与步步高集团共同举办。当天,全省51个贫困县的一些通过“三品一标”认证的涉农企业,和全国各地100多家农产品采购商在现场进行了产销对接。

为了让湖南众多优质农产品卖得更好,卖得更远,实现产业优化升级和农民持续增收,省农委启动“农产品产销对接三年行动”,与步步高集团合作,从今年6月起,每月最后一个周五定期举办湖南省特色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此外,根据市场需求特点、农产品生产特点、重要农事季节、农产品生产旺季等实际情况,适时开展产销对接活动和特色农产品推介会。旨在建立农产品产地市场与销地市场便捷、畅通、高效、稳定的流通渠道和对接平台,使湖南众多优质农产品获得市场的接受和认可,既满足广大消费者日益增长的优质化、个性化消费需求,又实现产业不断优化升级和农民持续增收的“双赢”。

据统计,邵阳市的新宁崀山果山有限公司、武冈市陈氏福元卤业有限公司、洞口县好甜桔业有限公司3家企业与采购商签约,签约金额近4000万元,居各市州首位。此外,隆回县宝庆农产品进出口有限公司、湖南军杰科技有限公司也与众多采购商达成合作意向,有待下一步合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