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严塘镇:党员“挂牌”清气自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2018-12-21 10:28

湖南日报12月20日讯(记者 肖祖华 通讯员 周昕宇 刘洲)“挂了这块牌子,以后我家的卫生一定要搞到全村最好,带头遵守并宣传村规民约。”日前,看着自家门前的“共产党员户”门牌,新邵县严塘镇湖城村老党员何占云喜笑颜开。

“当前,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决战决胜阶段,推动广大基层党员发挥先锋作用意义重大。对共产党员户授牌,既是对党员的从严要求,站在阳光下接受群众监督,也是对党员家庭在群众中树立标杆、争当先锋的一种督促,我们要大张旗鼓地推进,就是让党员站在台面上,让群众去评判。”该镇相关负责人说。

今年11月以来,该镇为进一步唤醒农村党员意识,提高农村党员责任感,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公德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中,共为全镇1339名农村党员家庭统一授予“共产党员户”门牌,截至目前,已授予门牌1082户。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