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死157秒 洞口快警紧急护送病危幼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2019-10-24 09:50

湖南日报10月23日讯(记者 肖祖华 见习记者 张佳伟 通讯员 谢定局)10月22日下午,洞口县城一户居民来到邵阳快警洞口县城2号平台,对平台警员一个星期前的救命之恩表示感谢。

10月15日上午10时许,邵阳快警洞口县城2号平台快警谢少柏正带队开展网格巡逻,至洞口一桥北端时,一辆出租车突然停在警车前面,一名女子气喘吁吁跑下车,称自己4岁孩子高烧抽搐,随时有生命危险。由于去医院的道路拥堵严重,心急如焚的她只得求助于快警。

谢少柏等人迅速下车查看情况,只见孩子耷拉着脑袋,身体滚烫,全身抽搐,命悬一线。时间就是生命!快警立即向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报告情况,同时开启警灯和双闪,在前方引导出租车向县人民医院疾驶而去。在警车护送下,出租车仅用157秒就顺利通过拥堵路段到达医院,为救治孩子赢得了时间。

由于救治及时,患病孩子已脱离生命危险。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