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开展邵阳市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徐清 2018-02-05 11:59

微信图片_201802051043281

市县科技部门为现场群众提供科技咨询

微信图片_201802051043282

市县卫计部门为现场群众提供医疗服务

微信图片_20180205114937

文艺演出现场

邵阳新闻网讯 (通讯员   徐清)2月5日上午10时许,邵阳市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新宁县水庙镇隆重举行。

据悉,旨在促进农村文化建设,改善农村社会风气,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满足广大农民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

市县科技、卫计、司法部门的工作人员为现场群众提供了专业的科技、卫生、医疗、法律咨询和服务,市书法家协会书法家现场为群众书写春联,市直单位对水庙镇贫困留守儿童、贫困学生、贫困户120人进行了集中慰问并送去新春祝福,市文广新局为现场近400名群众安排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