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黄桥镇金田开展“开学周”黑板报评比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青霞 肖魏华 2018-03-13 10:26

邵阳新闻网讯  为激发学生沉寂了一个寒冬的文学灵感,培养学生的创作素养,3月11日,洞口县黄桥镇金田中学对上周布置的以“开学周”为话题的黑板进行了报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主题不限,可摘抄经典美文;可树立新学期、新学年的奋斗目标;可规划本学期的学习进程;可畅谈过去的学习方法;也可以宣传春季防传染病、防感冒、防电的安全知识等。要求刊头主题突出,版面干净整洁,插图美观大方,标题富有创意。活动中,各班表现积极,黑板报版面设计精美、图文并茂、主题分明、版式合理,展示了中学生的艺术素养。中午期间,政教处组织全体行政对各班黑板报进行认真检查、评比,164《欢乐新学期》获得一等奖;162班《开学啦》等获得二等奖。

164班获得一等奖

164班获得一等奖

162班获得二等奖

162班获得二等奖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