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加强教师队伍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肖彬 陈碧娟 2018-03-14 15:12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彬 陈碧娟)  “严禁学校收取补课费,严禁在职教师推销教辅资料、家教家养和有偿补课,这是三条高压线,一经发现,立案查处!”3月14日上午,洞口县纪委监察委派驻县教科局纪检监察组一行来到洞口县城关中学与文昌二小检查该校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并现场给两所学校的行政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建设课。

讲课从七个廉政风险面给两所学校的行政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大家要严明政治纪律,坚持“四个意识",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结合教科系统的"1+X"专项整治活动,严禁学校收取补课费,严禁在职教师推销教辅资料、家教家养和有偿补课;严禁学校私分学生伙食费,确保学生伙食费管理规范有序;要严抓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尤其是工作作风与生活作风,严禁打牌赌博、吃空饷及吸毒;要加强校园安全教育;要廉洁从教,不得向家长索拿卡要,不得接受家长礼金礼品和吃请;严禁“卖学生”,不得接受某些职业学校的介绍费。

据悉,2018年春季开学后,监察组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地调研与检查,摸排违纪违法风险点,准确把握运用“四种形态”,坚持警钟常敲,警示常在,坚决落实“一岗双责”,“一案双查”追责问责。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