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中医医院:送医下乡 义诊为民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肖洁、周小将 2018-09-03 17:58

邵阳新闻网9月3日讯9月3日,邵东县中医医院发展部组织内科、骨科、妇科、儿科、肛肠科、眼科、药剂科、检验科等多位科主任及医护骨干组成的志愿者医疗队前往野鸡坪镇卫生院为当地老百姓进行义诊。

义诊现场,村民络绎不绝,医疗志愿者们为前来应诊的村民量血压、听诊、询问病史、开具处方、为常规疾病患者提供免费药物,他们耐心细致地就群众咨询的健康疾病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对群众的日常保健、多发病预防等方面进行指导,帮助他们了解更多的健康保健知识和技能。“这天气又热又闷,我都不想出门赶场了,没想到碰上你们来义诊,看病拿药都免费,这个场没白赶啊!”一位大娘笑呵呵地说。

此次活动提供免费健康咨询150余人次,为60余名村民测量血压、监测血糖,白内障筛查50余人,将为7名符合白内障手术要求的患者进行免费住院手术治疗,发放健康教育资料200余份,药品3000元。

DSC01569_副本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