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法院开展“三个法律文件”学习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贺舒婷 2018-09-04 11:27

邵阳新闻网9月4日讯8月30日下午,新邵法院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机关团体建设楼堂馆所管理条例》(即“三个法律文件”)学习活动。

会前,该院已将“三个法律文件”翻印并发放到各个庭室。通过在会议上进行集中学习以及会后干警个人自主学习等方式,法院干警深刻理解“三个法律文件”的内涵精髓,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执行“三个法律文件”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贯彻执行“三个法律文件”是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国务院“约法三章”的必然要求,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具体措施之一。

新邵法院党组要求全院干警在深入组织学习文件的同时,要认真开展相关问题整改,确保全面落实巡视整改要求,全面落实招标投标、办公用房管理和楼堂馆所建设规定要求。

学习三个法律文件

“三个法律文件”学习会议现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