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人民医院成功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龙莉平 2018-09-10 16:42

psb (6)

邵阳新闻网9月10日讯(通讯员  龙莉平)9月7日上午,洞口县人民医院根据县卫计局《关于举办2018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组织相关医疗专家前往县城雪峰广场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此次义诊活动共为200余名群众免费进行测量血压、体格检查、疾病咨询等医疗服务,发放健康教育资料400余份。

“高度重视百姓健康、精心挑选医疗专家、扎实开展义诊活动、义诊群众满意而归”是洞口县人民医院每次义诊活动的硬标准,此次也不例外。根据义诊地点——县城雪峰广场附近群众多发病、慢性病情况,该院院领导特选派医务科主任、儿科主任医师杨恢才,感染办主任、消化内科主治医师彭柳飞,质控办副主任、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邱元林,护理部副主任、主管护师曾艳君,五官科副主任医师杨坚和中医科主治医师刘文凯组成义诊队前往义诊地点开展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一位年迈的老人格外引人注意。他测量血压后,先后来到内科、外科、五官科几位医疗专家面前进行体格检查和疾病咨询,最后向儿科专家杨恢才咨询了孙辈的日常喂养知识后才满意离开。当笔者问儿科专家杨恢才:“碰到这样的义诊群众,你们会不会觉得麻烦?”杨恢才告诉笔者:“不仅不麻烦,我们反而很高兴,能在群众家门口给他们提供需要的医疗服务,就是我们义诊的最大收获。”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