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中医人义诊惠民,秋日送“爽”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肖洁、周小将 2018-09-10 17:36

测血糖_副本

邵阳新闻网9月10日讯“邵东中医医院到我们小区义诊了,去量个血压切~”“我没吃早餐,我去测血糖了!”9月10日,邵东县城华电星苑小区里比往日更加热闹。

为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关于开展2018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的通知》精神 ,按照市卫计委、县卫计局的要求,进一步普及医学健康知识,服务百姓,9月7日—8日,邵东县中医医院在院领导的重视下,由医务科、发展部组织脑病科、肿瘤科、骨伤科、外科、儿科、眼科、检验科、药剂科等多位科主任及医护骨干组成的志愿者医疗队分别在县城华电星苑小区及佘田桥中心卫生院举行2018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反响热烈,前来咨询和就诊的患者络绎不绝。活动中,医疗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公民进行了测量血压、血糖、免费发放药品, 并对常见病及慢性病咨询、初步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进行详细解答。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对健康生活习惯等内容进行宣教,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让患者进一步了解了日常保健、慢性病防治等相关知识,养成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健康生活习惯。

此次“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真正把健康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从而提高群众对医院的满意度和信誉度,更好的服务全场居民。在佘田桥中心卫生院进行白内障免费筛查150余人,将为20名符合白内障手术要求的患者进行免费住院手术治疗。此次活动共提供免费健康咨询200余人次,为80余名居民测量血压、监测血糖。发放健康教育资料180余份,免费发放药品3000余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