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检察院召开员额检察官座谈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贤龙 朱盼 2018-09-12 11:20

邵阳新闻网9月12日讯(通讯员 吴贤龙  朱盼)为进一步推进各项检察工作,提高办案质量,增进沟通,加强总结,9月11日,洞口县检察院召开员额检察官座谈会。

会上,员额检察官纷纷表示实行司法责任制后,深感压力更大、责任更重,办案的独立性越来越强,与员额的权力伴随而来的是风险与责任,对自身水平的要求更高,有着前所未有的学习紧迫感。同时,各员额检察官也表示将化压力为动力,视困难为财富,加强学习,不断充电,忠于事实,忠于法律,争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检察官。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增强意识。提高对司法体制改革的认识、对入额的认识、对权力责任的认识,增强政治意识、法律意识、自律意识、大局意识、危机意识。二要认真学习,适应发展。要加强政治理论、专业知识、社会实践经验的学习,不断提升各项素能。三要加强合作,增进共识。加强员额检察官之间的合作、员额检察官与助理、书记员之间的合作、员额检察官与分管领导之间的合作、业务部门与行政部门之间的合作、业务部门与业务部门之间的合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